FAQ 常見問題

訓練班是以就讀年級計算 (以本地一般學校計算),報讀的學員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條件的入學資格,故N班小朋友暫時未能安排報讀。

▶ 幼兒班 : 現時已年滿三歲及現時就讀K1-K3

▶ 兒童班:現時已年滿六歲及現時就讀小一至小六 

▶ 幼兒班 : $160/堂 (以季度訓練計算) ; 單堂(即月繳)$210/堂

▶ 兒童班:$120/堂 (以季度訓練計算) ; 單堂(即月繳)$180/堂

每位新加入學員都必須另繳付$300報名費用 (已包括行政費用、會Tee、會背心、短褲、學員證)

有關季度訓練是需一次性付款,由每年的 1月 / 4月 / 7月 / 10月計費,課程費用根據您加入的時間而有所不同,如新學員中途加入時,只需付當季餘下的訓練費。

*(如是當季尚餘最後一個月時才加入的話,需連同新一季的訓練費一併繳交)*

▶ 報名方法:可以在網頁上「線上報名」選擇合適組別填妥報名表格並提交,我們收到後會於兩個工作天內通知安排。

▶ 付款方法:可以PayMe、銀行轉賬 (恆生銀行) 或 「轉數快」FPS 進行付款。 

*留意如因選用其他轉賬方式而產生手續費需由家長支付*

▶ 季繳學員於每季(2個月為一季) 只限申請事假及病假各一次,事假需預早最少兩個工作天通知本會,並只能在期內本會其他已開設的恆常班時段補課,但不能於現時上課時段內順延、申請退回學費或轉讓他人上課,如在季繳期內多出的缺席則作自動放棄該課論,本會概不作出任何補堂安排,
該堂學費亦不獲退還。

*季繳訓練費是不設退款或調堂*

▶ 學員若因病需請假,家長必須於上課前兩小時通知本會,並需補回當天或前後一天有效註冊醫生證明文件方可獲安排補堂,該堂則會順延至新一季訓練;於季繳期內多出的缺席則作自動放棄該課論,恕未能作出補課安排。

*每季最多只能申請1次病假補堂 (以兩個月為一季計算)*

▶ 如未能於上述指定時間內通知本會之事假或病假申請,本會均不會受理。

▶ 如沒有補回註冊醫生証明文件,將不獲安排補堂。

▶ 學員不得擅自與教練更改上課時間或地點。

於運動場開放給予公眾人士之情況下,學員家長或監護人在不影響上課的情況下,可以選擇於運動場一旁觀看課堂情況(場內觀眾看台的位置或場內行人路範圍)。

本會訓練班主要的授課語言是廣東話。

本會訓練班是按師生比例去安排教練人手,如超過人數比例,會再加派教練人手協助

▶ 幼兒班師生比例:1:6-8 人

▶ 兒童班師生比例:1:8-10人